三生三世枕上书茶茶的扮演者,叶芸菲个人资料起底

2020-08-10 12:35:40 作者: 三生三世枕上

       相信最近热播《三生三世枕上书》有多少的小伙伴在追剧,这部由高伟光,迪丽热巴主演的三生三世的感情牵绊和纠葛。此外这部剧中除了迪丽热巴,还有许多的高颜值女配,比如近日上线的茶茶,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据悉茶茶的扮演者是叶云菲,据悉还曾获得国民女神的称号,看来的确是名不虚传呢。下面就让我一起来看看叶芸菲的相关信息吧。

  在《三生三世枕上书》中来说,茶茶这个角色整体来说还是挺圈粉的,前期的茶茶非常的可爱,暖心,非常尽心尽力的一位丫鬟。不过后期的茶茶有点不太惹人喜欢了,先是挑拨凤九和东华帝君的关注,然后是阿兰若与沈烨,不过茶茶也是无心之过,她并不清楚凤九不是阿兰若。所以也算不知者无罪。
  不管如何,茶茶还是挺让人喜欢的一个小女孩,而且饰演茶茶的叶芸菲演技还是挺不错的,人物把握的还是很好的。如今叶芸菲凭借茶茶一角受到了不少的关注,很多人也是比较好奇叶芸菲的个人资料,下面就让我一起来看看。

  叶芸菲个人资料:
  据悉叶芸菲原名叶丹,1994年出生,今年26岁了,湖北人,中国内地女演员 。据悉叶芸菲是模特出道得,在2010年得时候,叶芸菲以平面模特身份从而进入模特圈,并崭露头角 。
  2013年9月,叶芸菲参演个人首部影视作品《王朝的女人杨贵妃》,从而进入演艺圈,正式成为一名演员。同年还与邓超,杨幂合作了电影《分手大师》。
  如今在演艺圈7年得叶芸菲也出演了不少得作品,代表作有《第三种爱情》《喵星人抢不到》等。希望未来得叶芸菲能够越来越好,为观众带来更多得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