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战刷4大神迹!浓眉哥43+9诠释完美二当家,两大武器进化了

2020-08-31 16:27:28 作者: 一战刷4大神

北京时间8月30日,湖人131比122击败开拓者,系列赛总比分4-1晋级西部半决赛。这场比赛浓眉哥状态火爆贡献43分9篮板4助攻,三分球6投4中。浓眉哥展现了三分球和传球技艺的进步,他不仅仅是内线怪兽,进化成为了更全能的巨头。他也证明了自己是詹姆斯身边的完美搭档。湖人率先杀进了西部半决赛,还需等待对手就位。这场比赛浓眉哥刷爆4大神迹。

第一,他砍下43分成为自2012年的科比以来首位在季后赛砍下40+的湖人球员。

第二,浓眉哥还是过去18年来除了科比之外另外一位在季后赛砍下40+的球员。上一位并非科比在季后赛砍下40+的湖人球员是2002年的奥尼尔。

第三,浓眉哥此战18投14中,成为自2011年的诺维茨基之后首位在季后赛砍下40+,并且投篮命中率75%以上的球员。

第四,浓眉哥此战打完后,季后赛生涯场均得到30.3分11.8篮板,季后赛场均得分在历史上仅次于迈克尔·乔丹。

浓眉哥在第四战只打了18分钟就因为背部痉挛离场,不过他的伤势没有大碍,NBA的罢赛风波让浓眉哥多了几天休养时间。这场比赛,浓眉哥生龙活虎,刚开场他连续两次在詹姆斯的助攻下得分,一次还打成2+1。浓眉哥首节贡献10分,包括投进一记三分球。

第二节比赛,浓眉哥机会不多,接到詹姆斯的传球来了一次暴扣。两队在上半场打成68平,而浓眉哥在第三节迎来了大爆发,他中投得分,三分命中,造犯规两罚全中,一人连得7分。这一节的浓眉哥完全打疯了,他单节狂砍20分,简直予取予求,进攻端表现无解。

开拓者在末节一度追平了比分,但是浓眉哥回到场上后与詹皇合作又拉开比分,他末节得到11分,最终湖人击败开拓者,以4比1的比分晋级西部半决赛。

浓眉哥此战18投14中,三分球6投4中,罚球13中11,贡献43分9篮板4助攻1抢断,表现堪称完美。

浓眉哥投进4个三分球,为他季后赛单场三分球命中数新高(此前的纪录为3个)。他的三分球明显比之前进化了。本赛季浓眉哥常规赛场均投进1.2个三分球也是职业生涯新高。

浓眉哥的传球也值得称道,今年季后赛他场均助攻4.2次,为浓眉哥季后赛生涯新高。

这是一个进化版的浓眉哥。更会传球的浓眉哥变得更全能更强大,他和詹姆斯之间的配合也变得越发默契。这场比赛詹姆斯打出36分的三双。湖人双巨头在场上和场下的都很默契。浓眉哥简直就是为詹皇量身定制的完美二当家,湖人双巨头朝着冠军的目标又迈进了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