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爷酒驾逃逸说7岁孙子开的车 下一秒被打脸

2020-08-04 10:28:10 作者: 爷爷酒驾逃逸

近日,四川宜宾长宁交警经群众举报,一辆三轮车酒驾撞车逃逸,肇事司机却称是他7岁不到的孙儿开的车。

2020年7月5日20时10分左右,长宁公安交管大队值班民辅警接到群众报案,称发生一起三轮车与两轮车相撞的交通事故,三轮车逃逸,现被群众截停在中医院门口附近,有酒驾嫌疑。值班民警接到警情后,立即赶往现场进行处置。

到现场后报案人员叙述了案发经过:报案人员亲眼目睹了肇事三轮车在超车时将电动自行车挂倒,并直接溜走了,便一路追了上去,在中医院门口附近发现肇事三轮车,随后报了警。

民警在询问肇事三轮车驾驶员郭某时,其竟谎称当时是他7岁不到的孙子开的车!随后,出警民警立即用快速酒精检测棒对其进行检测,发现确实是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经抽取嫌疑人郭某血液送检,血液中检出乙醇成分浓度为161.6mg/100mL,属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见过坑娃的,没见过如此坑娃的,自己醉驾载娃撞车逃逸,还非说自己孙娃开的车。

(素材来源:宜宾交警 编辑:沈佩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