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归零文化村,有吃有玩,一个哄孩好去处

2020-08-04 09:42:38 作者: 南阳归零文化

南阳归零文化村离南阳市区不远,驱车十多分钟也就到了。让笔者吃惊的是,在离南阳市区如此近的地方,竟然有这么一个乡村味道十足的文化村。

归零文化村主打的是农耕品牌,进大门之后是一个大池塘,里面有耕牛和牛车模型,四周则是孩子们喜欢玩的一些运动项目。

大门一侧是羊羊村和孔雀谷等动物游览区,在这里大家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动物。

而这个大大的自行车让孩子们充满了兴趣,一个个都想爬上去骑上一把,不过爬上去之后才知道,什么叫“手”长莫及了。

这个攀岩彩虹桥也吸引了小朋友们的目光,一个个摩拳擦掌地往上攀爬,可能是考虑到安全原因,桥面做得不是太陡峭。

不过孩子们最喜欢的应该是这个彩虹滑道,虽然一个个累得满头是汗,但冲下去那一刻兴奋的尖叫声代替了一切劳累。可能正是这样的惊险刺激,才让孩子们乐此不疲地玩了一次又一次。

这里还有一个节气广场,一块木牌上标明了每个节气应该播种什么庄稼,这给生长在城市的孩子们上了一堂很好的农耕课。

其实不光是孩子,很多生长在都市里的成人恐怕也不知道每个节气该种什么庄稼,所以有时间大家可以到这里来转一转、看一看,体验一下农耕的乐趣。

这里还有可以做饭的地锅,大家可以自带食材,也可以在这里购买食材,在体验生火做饭的同时,又可以吃到不一样的美味,这何尝不是一种乐趣呢。

而这个大大的蹦床才是这里最吸引神兽的法宝,这些孩子们一直在上面蹦蹦跳跳,早已忘记了劳累,忘记了饥渴。一天的游玩让笔者感觉这里就是一个哄孩子的好去处,大家有时间可以带着孩子来这里体验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