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凤仪之诏年度主题限定皮肤曝光,百里玄策喜提限定皮肤

2020-08-31 16:42:23 作者: 王者荣耀凤仪

王者荣耀凤仪之诏年度主题限定皮肤是什么?想必大家都对这款皮肤很关注吧,上周末官方终于将这款皮肤透露出来了,百里玄策喜提年度限定皮肤!这款皮肤具体是什么样子呢?我们这就先来瞧瞧吧!
王者荣耀百里玄策新皮肤图片:

目前这款皮肤图片还未曝光,在体验服更新的也还只是其他替代皮肤,目前这款皮肤还在打磨中,将在s21赛季更新后上线!

百里玄策新皮肤什么级别?

在这款皮肤还没有官宣爆料的时候,玩家的猜测是各种各样,有猜测是勇者,有猜测是史诗,甚至也有说是传说皮肤,毕竟这款游戏的获取方式是比较特别的!不过官方在皮肤爆料的时候明确提到,这款皮肤是史诗皮肤,玩家可以通过免费的方式得到这款皮肤!

百里玄策新皮肤怎么领?

这款皮肤领取条件可要比周年庆皮肤全民性的福利皮肤要难很多,因为这款皮肤只有少数玩家能够得到,具体的的领取条件,官方在决定出这款皮肤的时候就已经有提到了,随着这款皮肤临近上线了,官方也是公布了更详细的领取条件。

百里玄策年度皮肤领取条件:

——在凤仪之诏赛年(S17~S20)中,集齐了四个王者印记的玩家,将在S21赛季更新时,可直接获得该年度皮肤。同时这款皮肤也会有凤仪之诏限定皮肤标签!

简单来说就是要s17~s20这四个赛季都要达到王者段位才能领取到这款皮肤!

所以本赛季没有达到王者段位的玩家还需要多努力!

官方也有意识到一个问题,连续四个赛季获得王者印记是一个漫长且困难的达成条件,可能很多 有实力的玩家有由于各种原因错过了每个赛季都上王者的机会,所以官方也是特别推出了补救措施,官方还特别推出了时空之境系统,通过这个时空之境同样也是可以得到年度限定皮肤的!

不过这个时空之境同样也是很有难度的,玩家需要完成四次充能才能得到皮肤,具体的充能条件是:在本赛季中达到王者段位10星,或巅峰赛1350分;

所以同样是需要具有王者段位的实力才可以为这个玩法充能,大家需要尽量提升自己的实力,努力提升段位!后面会给大家带来更详细的充能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