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仇疑似发文官宣与王思聪分手 不愧是王校长!!

2020-08-31 16:52:40 作者: 甜仇疑似发文

  甜仇疑似发文官宣与王思聪分手

  近期,“甜仇疑似发文官宣与王思聪分手”在网上引起大家热议,据悉今年5月的时候,王思聪与网红甜仇恋情曝光,当时两人被拍到同框画面,两人看起来十分甜蜜,一向霸气的王校长甚至还喂食女友。

  甜仇疑似发文官宣与王思聪分手

  截至8月23日,网红甜仇在社交网站上官宣了自己单身,已经和王思聪分手的消息,配文称:“现在单身,别的不要问了,祝大家生活愉快。” 看起来和校长分手闹得并不愉快啊!

  甜仇疑似发文官宣与王思聪分手

  有网友表示,王老板换对象不是很正常的嘛。但是没想到当初互动如此甜蜜的情侣仅仅三个月后就宣布自己单身了,真是令人唏嘘,大家也只能默默吃个瓜。

  以上就是【甜仇疑似发文官宣与王思聪分手】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