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高唐警方征集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线索,请受害群众速去报案

2020-08-28 07:53:10 作者: 聊城高唐警方

聊城爆料【聊城高唐警方征集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线索,请受害群众速去报案】8月27日,高唐县公安局发布关于征集杨善家、王长岭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根据群众举报,高唐警方对杨善家、王长岭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立案侦查。经查,2012年前后,犯罪嫌疑人杨善家、王长岭以高唐世纪金键投资有限公司的名义面向社会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数额较大。至2013年年底,该公司由于经营不善,无法兑付存款户存款和利息,给存款户造成重大经济损失。为深挖犯罪,彻查全案,高唐县公安局公开征集关于杨善家、王长岭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等违法犯罪线索。凡在杨善家、王长岭处存款的人员,请于2020年9月28日前,尽快携带身份证件及相关存款手续到高唐县公安局报案。欢迎广大群众积极举报关于杨善家、王长岭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及其他违法犯罪线索,一经查证属实,公安机关将予以相应奖励,并严格为举报人保密。举报电话: 张警官18506355167 杜警官13581 180588 固定电话 0635- -7178092地址:高唐县公安局221室(鼓楼西路173号)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