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第一女保镖有多厉害?亲自证实能打10名壮汉,杀人只需0.2秒

2020-07-28 22:12:29 作者: 日本第一女保

班固 《奕旨》有云:“或虚设豫置,以自护衞,盖象庖羲罔罟之制。”护卫安保之职自古以来就有体现,从王公贵族的侍卫到民间的镖师,有这些人的存在,安全感就会瞬间上升许多。不过由于职业的特殊性,担任安保之职的大多都是身强力壮的男性,女性保镖如凤毛麟角,基本很难见到。

比如有着“中国第一保镖”之称的李旭就是一位有着健壮身材的男性,光是站在原地都能让人感到肌肉下隐藏的力量。然而在日本最有名的保镖却是一名女性,而且还是一名颇为靓丽的女子,她到底有何特殊之处,以至于能够以女性的身份成为日本首相的贴身保镖呢?

这位美女保镖的名字叫石田萌美,她之所以走上了当保镖的道路,都是因为受其父亲的影响。石田萌美的父亲曾经是永田町非常有名的保镖,从小她就对威武不凡的父亲非常崇敬,连带着也对武道有了一种强烈的执念,加上她能吃苦、不怕受伤的坚毅个性,让她的父亲最终决定将自己的衣钵全部交给她继承。

于是从很小的时候开始,石田萌美就进行了各种极为艰苦的训练,比如每天挥剑几百甚至上千次、练基本功好几个小时、与各种不同的对手进行实战演练等等,在这些“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的艰辛训练中,石田萌美从未喊过一声辛苦。就这样,在父亲的亲自监督下,石田萌美逐渐掌握了合气道、空手道等等武术,剑道也已经练到了3段。

在23岁时,石田萌美正式成为一名保镖,由于她出众的能力,东京警视厅警卫科聘用了她专职护卫日本前首相野田佳彦的安全,后来她又成为了安倍晋三的贴身保镖。据说日本政府非常信任她的能力,因为她不仅曾经一对十打倒过10名男性保镖,还有非常专业的素养,能在危急情况发生的0.2秒之内掏出手枪应对敌情。

在工作中,石田萌美姣好的面容上从来都是冷酷而严肃的,她对待工作极其认真,女性的细致也让她的观察力更加敏锐。工作之余石田萌美的爱好也很简单,除了购物以外还会每天固定慢跑几公里,毕竟身体是工作的本钱,即使已经成为了首相的专职保镖,她也从不曾有一丝一毫的懈怠。

虽然是女性,但石田萌美的业务能力不会比男性保镖差,这也是她能够连任两届首相保镖的原因。而且在因为容貌受到颇多关注后,石田萌美依旧能够无所动摇地坚守岗位,她对武道的执着和职业素养都令人感到钦佩。

商代甲骨卜辞中就曾记载:“辛巳卜,登妇好三千,登旅万,呼伐羌。”哪怕是在女子以纤弱为美的古代,也曾出现过领兵作战、横扫沙场的巾帼英雄,更何况是女性能顶半边天的现代。石田萌美用自己的成就,向人们展示了努力拼搏就一定会有收获的道理,哪怕是女子,只要肯吃苦、肯拼尽全力,也一样能成为非常有力量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