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南楼长风采录】党员楼长凌大姐

2020-07-27 20:55:56 作者: 【辉南楼长风

在泰和社区泰和嘉苑小区里,总能看到被居民们亲切的称为“凌大姐”的11号楼楼长、老党员凌广珍的身影。退休后她全身心的投入到社区的服务工作中,总是热心的为居民们提供各种帮助。

在平时的工作中,凌广珍经常开展走访,了解居民遇到的麻烦事,积极与社区和物业沟通解决,真正起到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黏合剂”作用。

泰和嘉苑小区位于城乡结合区域,情况复杂。作为楼长,她详细掌握每家每户的自然情况,街道和社区的工作人员常说她是“行走中的电脑”。疫情期间更是尽职尽责,经常晚上出来值夜班,每逢看到陌生人员或外来车辆都会第一时间给社区打电话报备,并且为居家隔离人员配送生活物资和消杀物品,筑牢了小区疫情防线。

凌广珍说,作为一名党员楼长,她深深地感觉到自己的职责神圣,使命艰巨,今后更要不忘初心、珍惜岗位、无私奉献,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高的标准、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