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白县警方快速侦破“8.27”抢夺案

2020-09-03 03:32:09 作者: 博白县警方快

2020年8月27日14时许,一男子进到博白县城区兴隆中路某珠宝店,以购买黄金首饰为由,在试戴和询价过程中,突然乘人不备抓起两条黄金项链、一枚黄金戒指(共计价值89000多元)逃跑掉。

案发后,玉林市公安局副局长、博白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梁正高高度重视,立即带领县公安局副局长刘武、李梓华以及刑侦、城关派出所等相关部门人员赶赴现场,坐镇指挥开展现场调查、勘查、研判等侦破工作。

经侦查,警方很快就确认作案犯罪嫌疑人为朱某,并全力追捕。

9月2日8时,犯罪嫌疑人朱某在家属陪同下来到博白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投案自首,对8月27日其在某珠宝店实施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据朱某交代,其因为债务压力而铤而走险到珠宝店抢夺黄金首饰。

下图犯罪嫌疑人在指认作案现场

目前,犯罪嫌疑人朱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