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遇到车祸倒地,城管及时相助,结局暖心

2020-09-03 03:30:19 作者: 孕妇遇到车祸

现在路上汽车数量越来越多,交通状况也越来越复杂,开车出门稍不留意就有可能遇到交通状况。生活中大多数车主只会开车,却并没有掌握丰富的经验,一旦遇到交通事故很容易手忙脚乱,在天天就发生了一起特殊的交通事故,这起交通事故肇事双方是一个孕妇和一辆小汽车。事情的起因是这位孕妇骑着电动车走在路上,结果在一个路口处,因为早上没有看到信号灯变成了红灯,所以就闯了过去。

结果这位孕妇骑着电动车走到路口的时候与另一个方向驶来的一辆小汽车撞在了一起。好在双方车速都不算快,所以也并没有受到严重的伤害,只是孕妇躺在地上不会动弹。司机应该是第1次遇到这种情况,看着躺在地上的孕妇只是呆呆地站在原地,并没有打电话报警,也没有打120。正在附近执勤的一位城管,看到这种情况,赶紧来到事故现场。

这位城管来到事故现场之后,一边查看孕妇的伤势,一边让司机赶紧打电话报警。过了不到10分钟的时间救护车就赶到了现场,110也随后赶来。后来经过检查,这位孕妇的伤势并不严重,医生把她带到了医院进行进一步的检查。交警也查看了事故现场,并且认定了责任划分。在这件事情当中这位城管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如果不是他热心地帮忙,相信后果要严重得多。

在生活当中这种情况并不少见,大多数人一旦遇到交通状况就会手忙脚乱。在此老李要提醒大家,开车途中一旦遇到交通事故,要第一时间确保人员安全,然后打电话报警以及打120。如果有人员伤亡的情况,我们作为旁观者,应当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但是也千万不要贸然施救,因为这样很容易给伤者造成二次伤害。所以在帮助别人的时候也要掌握技巧和方法,避免引起不必要的纠纷。

老李觉得这些事故之所以发生,主要是因为这位孕妇在骑电动车的时候违反交通规则,同时肇事的小汽车在通过路口的时候也没有仔细观察。现在在生活当中很多人骑电动车出门都不把交通规则放在眼里,殊不知这种行为也是将自己置于危险之中。大家对于这件事情又有什么样的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分享你的观点哟。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