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猥亵不成,被制止后叫嚣报警,遭路人一招撂倒:我就是警察

2020-09-03 03:31:51 作者: 男子猥亵不成

文案:晓菁

编辑:小波

导语:在当今社会,女性往往是属于弱势群体,女性安全事件的发生不止一次两次了,女性被猥亵的事件也不在少数。虽然社会上也有阴暗面,但是正义之光依旧是存在的。保护女性不受伤害,不仅仅需要我们女性自身的努力,也是整个社会应该有的责任,社会需要有正能量,我们的国家才会越来越好!

男子猥亵女大学生

在南京就发生一件令人气愤的事情,在公共场合下,一名正在取餐的女生,没想到身后的危险悄然而至,一名形迹可疑的男子靠近该女生,趁其他人不注意的时候,不停的贴在女生的背后,公然对其进行猥亵。

殴打现场

随后女生发现不对劲,对该男子进行大声斥责,令人意想不到的一面出现了,事迹败露l的男子恼羞成怒,竟然开始对女生动手,监控画面显示,该男子不仅狠狠的踹了女大学生一脚,还挥拳猛击女生的脸部,在拳头的重击下,女生被打的站不住脚,不停地往后退。

交警王曦霸气反制

随后一名小伙出现,立刻和工作人员将打人者拉到一边,一行人出了餐厅,没成想该男子非常粗暴,非但没有一点认识错误的态度,反而对小伙等人大打出手,推推搡搡,嘴里还非常的不干净,甚至叫嚣着要报警。小伙实在看不下去这种行为,迅速出手制止男子,很快将该男子制服,还警告该男子不要乱来,自己就是警察,而且餐厅也有监控,是逃不掉的,男子听到这立即就老老实实了,原来这名热心小伙是一名人民警察,名叫王曦。

据了解,被欺负的女生是附近一所大学的女大学生,施暴男子郑某,年龄32岁,是内蒙古通辽市人,其对猥亵女生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因涉嫌犯罪,已经被当地警方刑事拘留。民警王曦在当天上午接受采访时表示,助人为乐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特别是遇到这样的事情,每一个人都会出手相助,只是帮助的形式不一样,作为警察的他,选择用自己的警务能力出手制暴,希望让女生知道社会上的热心人有很多,正义终将会来临。

这个社会需要正气,王警官无疑是一位合格正直的人民警察。正是他们无私的奉献,才构建了我们这个公平公正的社会环境。在明哲保身,自扫门前雪的社会风气下,王警官危难之时显身手,忠实的履行了人民警察为人民的忠诚使命。希望社会上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勇士,也能够越来越多,邪永远不可能压正!但像郑某这样的行为不可取,切不可因为一己私欲,做出违法犯罪的事情,希望人们引以为戒。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号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文章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