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僵尸车”停路边,交警接报后果断拖走

2020-08-06 10:28:36 作者: “僵尸车”停

楚天都市报8月5日讯(见习记者尹鑫)有网友反映,硚口区水厂路小学团结校区附近,有一辆“僵尸车”,没有人处理。

8月5日下午2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现场看到,一辆武汉牌照的蓝色货车停在路边树下。货车前挡风玻璃全部破损,车内座椅也已损坏,灰尘遍布,仔细看还能发现几根蜘蛛丝。货车后厢里更是堆满了树枝、树叶等垃圾。

过往行人告诉记者,这辆货车停了至少大半年,而且夹在景明花园小区和团结佳兴园小区中间,两个小区都不管。记者随后来到武汉市德建艺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景明花园项目部,物业胡女士称她从未接到关于该货车的投诉,而且小区辖区外的车本就不归物业管理。团结社区居委会负责人侯女士也是同样的说法,今年3月左右她注意到这辆车后曾通过牌照获得了一个联系方式,但打过去对方不是该车车主。

记者拨打122后,硚口区交通大队迅速回电,他们也接到市民对相关问题的反馈。上午11点,他们就派牵引车赶到现场,但牵引车规格较小,联系到一辆“大力神”牵引车后,下午3时许,货车被拖走。

硚口区交通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2月,他们就了解过情况,当时该车停在车位内。前不久,停车位划线被涂抹掉了,他们能合规地处理,因此接到市民反映后就安排拖车将“僵尸车”迅速拖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