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兰若和凤九什么关系,沉晔为什么恨阿兰若

2020-08-05 17:46:40 作者: 阿兰若和凤九

  前段时间,《三生三世枕上书》热播,可爱的凤九殿下,腹黑的帝君老人家,获得了众多人的喜爱,简直被萌惨了,片名为三生三世嘛,很多人对小九的阿兰若一世,表示不理解,甚至会问阿兰若和凤九是什么关系,这一定是缺课了,快来补补课吧。

阿兰若和凤九什么关系

  阿兰若的出现始因是因为帝君,因为帝君要尽快恢复修为,分出一缕影子在梵音谷,凤九听说后,便也分出自己的影子变为阿兰若。为的是能够在帝君身边尽一点绵薄之力,好还帝君的恩情。说到这里小编就想叹气,小九这哪里是报恩呀,每一世都让帝君老人家享受凄美的爱情,从来都是爱而不得,实在太惨了。不过也正因为小九的执念,才换来三生三世的虐恋,最终修成正果。

阿兰若和凤九什么关系

  还有人问了,帝君在梵音谷的那个影子,在阿兰若活着的时候,似乎分外憎恨阿兰若,沈晔为什么恨阿兰若呢?其实,帝君与凤九冥冥之中由有着千丝万缕的纠缠,阿兰若一世也不例外。阿兰若出生起便不受夫君母后的待见,这倒是与白凤九的身世截然相反,但这不重要,重要的是阿兰若这一世,因为不受宠爱,惹来了不少祸事。就好比说,阿兰若的两位姐姐,嫦娣和橘诺,受父母的影响,原本不是那么讨厌阿兰若的她们,后来格外针对阿兰若。

阿兰若和凤九什么关系

  阿兰若从小贱养,蛇堆中长大,沈晔从小就很照顾阿兰若,就连名字也是沈晔给起的,但这一切连阿兰若的师傅都不知。沈晔为了保护阿兰若,而不得不对她冷漠甚至嫌恶,连阿兰若都险些相信沈晔是真的讨厌自己,憎恨自己。外界相传,阿兰若出身不洁,母亲是再嫁之身,沈晔向来不喜这种不洁之人,但其实沈晔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照顾阿兰若了,他想等自己总有足够的地位之后,好好保护阿兰若,但他没想到,还没等到那个时候,阿兰若就英勇就义了,死的极为悲壮,沈晔这才在众人面前撕破憎恶阿兰若的虚伪外壳,为阿兰若斩下三季,从此梵音谷只配拥有寒冷的严冬,这才是我帝君老人家的风范有没有!可惜此后沈晔再也见不着阿兰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