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一政府部门78万采购月饼 单价近三百的月饼算贵吗?

2020-09-24 10:23:34 作者: 四川一政府部

  近日,四川彭州经济科技和信息化局花78.1745万元购买月饼,引发热议。9月22日,四川省成都市彭州市经济科技和信息化局发布一则中标公告。公告显示,彭州市经济科技和信息化局购买了2705盒月饼,预算人民币为995440元,最终成交价格为781745元。

  四川一政府部门78万采购月饼

  9月23日上午,彭州市经济科技和信息化局工作人员回应称,彭州市经济科技和信息化局是四川石化的主管部门,此次采购是为了奖励四川石化。工作人员强调,采购是合理合法的,经过成都市级相关部门的审批。

  成都市彭州市经济科技和信息化局该采购项目的联系人陈女士称,这批月饼是按照政府采购流程,通过竞标下来的。陈女士表示,一盒单价为289元的月饼是最终中标的价格,“最终中标价格(78.17万元)低于预算,专家评审综合得分也比较好,我们决定选它了。”

  以上就是【四川一政府部门78万采购月饼】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