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义诊,与爱同行

2020-09-24 11:07:02 作者: 爱心义诊,与

    --泸县第二人民医院开展爱心义诊志愿者服务活动

  9月18日,在玄滩镇万福广场,泸县第二人民医院参加了由县委宣传部、县科学技术协会等部门主办,玄滩镇承办的“泸州市泸县全国科普日”、玄滩镇公民道德暨网络安全的宣传周活动。

  

 

  

 

  为了广泛宣传“全国科普日”、“公民道德”、网络安全”等,进一步提升大家的文明素养,泸县第二人民医院抽调部分科室医护人员、党员志愿者来活动现场,设立了爱心义诊台,开展健康咨询和义诊活动。医护人员认真为老人量血压,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耐心细致的分析病情,讲解卫生知识、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卫生常识,认真解答老人们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问题。

  

 

  “活动办得好,办得实在!”前来就诊的群众,纷纷表示此次宣传活动,不仅学到了科普知识、增强了网络安全意识、提升了文明素养,还免费享受了医院专家的诊治,大家在学习中获得了健康,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推广

来源: 消费日报网    | 作者:陈敏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