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配售蚂蚁基金火了,配售蚂蚁新股基金怎么购买?

2020-09-26 10:27:14 作者: 战略配售蚂蚁

  9月25日凌晨,支付宝界“双十一”来了!9月25日,易方达、汇添富、华夏、鹏华、中欧五家基金公司的创新未来基金在支付宝上正式开卖,1元起购,募集规模120亿元,可用最高10%的金额配置蚂蚁股票。

  总共限额600亿发行的战略配售蚂蚁新股的基金25日零点正式开售,刚开卖就遭疯抢,2分钟就卖出10亿。仅1小时,5只基金卖出102亿!速度非常快!在今天上午9点58分分认购了一笔战略配售蚂蚁新股的基金,显示的认购者编号已经是第201万9872名。

  截至下午2点,已经有277万人认购。截至25日午间,已有两只基金达到了120亿元的募集目标,一只基金非常接近这一数据。

  可以说,这一次五只基金同时发售,显示出互联网渠道的较强的发行能力。据基金业内人士预测,大概率周五这些产品可以实现“一日售罄”。

  9月22日,易方达、汇添富、华夏、鹏华、中欧五家基金公司宣布与蚂蚁集团签署战略投资者认股协议,将推出以发行价认购蚂蚁股票的创新未来混合基金,封闭期18个月,计划战略配售10%的蚂蚁新股,总募集规模6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