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二公子摊上麻烦了 具体是什么情况?

2020-09-26 22:55:30 作者: 特朗普二公子

  据《纽约时报》消息,纽约州法官恩戈龙在9月23日裁定,特朗普家族二公子,埃里克·特朗普,必须在11月3日大选前,在纽约法院出庭作证。

  这一裁定意味着,埃里克被死死地束缚住了双脚。在未来几个星期之内,都必须老老实实等待法院传唤。

  据悉,纽约州检察官曾指控特朗普集团,怀疑他们夸大集团财产,以此来骗贷和拿到税收的优惠政策。之前特朗普的私人律师就有透露,特朗普在他的总财产价值上动手脚,通过一些不正当的手段敛财。并且,不仅是纽约州检察官,曼哈顿检察官万斯也在调查特朗普的个人与企业的财务报表。尽管特朗普拒绝公开,但7月,法院裁定,纽约检察官可以获取特朗普相关的纳税记录。对此,特朗普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大骂,表示自己遭遇了不公正的待遇。

  以上就是【特朗普二公子摊上麻烦了】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