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vs雄鹿,雄鹿设计防守巴特勒,但后者不惧挑战再次率队取胜

2020-09-03 17:29:30 作者: 热火vs雄鹿

北京时间9月3日早上6点30分,NBA东部季后赛一场焦点战打响,巴特勒率领的热火对阵以字母哥为首的雄鹿。尽管在字母哥带领下雄鹿连续两个赛季都夺得东部第1的宝座,他个人也将蝉联常规赛MVP这一殊荣。不过进入季后赛字母哥还要重新证明自己,上赛季东部决赛与猛龙的对决,由于关键时刻无法帮助球队很好完成得分,导致被猛龙让2追4完成逆转,痛失好局。

巴特勒上赛季效力76人,他的加盟让球队实力上升,并且和猛龙的东部半决赛多次投进关键球,若不是伦纳德的致命绝杀,76人很大可能进入东部总决赛。所以相比字母哥,巴特勒无愧大场面先生。他好胜的斗志会传染给每一个人球员,无论实力上还是精神层面,有了巴特勒加盟,热火改观许多。

这轮系列赛是字母哥证明自己的好机会,不过首战却不如他愿,出战36分钟情况下仅得到8分,虽然还有10篮板9助攻入账,但明显不合格。反观巴特勒20次出手换来40分,其中末节多次利用单打得到15分制霸全场,很好遏制雄鹿的反扑,最终率领球队115-104取得开门红。

除了巴特勒发挥出色,热火其他球员表现也不错,德拉季奇15中9砍下27分,另外阿德巴约很好完成防守任务,独得17个篮板,让热火篮板总数中以46个领先雄鹿的34个,为赢球埋下伏笔。

赛后雄鹿主帅对于字母哥的低迷并不担心,表示他只要坚持他的打法就行,我们都相信他。而为了限制字母哥,热火末节多次用多人防守干扰他,造成字母哥4投1中得3分外加3次失误的糟糕数据。不过字母哥等球员说道,不会让一场失利就打垮,我们也曾对阵凯尔特人、魔术时首战输球,但最终笑到最后。

雄鹿意识到G1给巴特勒太过的单挑空间,导致后面无法防住他,所以此役想必会在战术上有所调整,不会让他打的那么轻松。篮板球会再次成为比赛关键点,上场篮板球热火领先不少,为他们制造更多投篮机会,比雄鹿75个投篮多出了9个。尽管雄鹿无论常规赛还是季后赛篮板球保护上做得很好,但面对热火这个优势就荡然无存。伤病名单,雄鹿透露布莱德索有一半概率能出场,常规赛他得到14.9分,成为球队另外一个攻击点,热火没有主力缺席。

为限制巴特勒,雄鹿此役大概率会派出字母哥去防守,但只要字母哥走出内线,篮板球的保护就更差,并且字母哥的1防1受到不少质疑,能否完成任务还不好说。所以雄鹿想迎来反扑并不容易,看好热火再次取胜,大比分2-0领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