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好的开端---记安吉童心亭幼儿园开学第一天

2020-09-03 17:19:45 作者: 良好的开端-

  9月1日,安吉县童心亭幼儿园可爱的小宝贝们终于回家了。阳光普照、和煦的微风轻拂,沉寂多时的幼儿园又响起了孩子们那句甜甜的“老师,早上好!”,体温检测、小手消毒、晨间检查等各项工作在老师的安排下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一大早,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立马进入备战状态:检查场地布置、准备测温消杀器材、安保值班及防疫各点人员到岗等,为了幼儿能安心入园进入教室前,教师会对来的幼儿再次进行二次体检。

开学第一天,大班的孩子就认真做起了一日计划;中班宝贝在户外场地快乐的玩起了游戏;小班宝贝不哭闹努力学习新本领。

幼儿园的一切都在井然有序的进行着,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新学期,新征程,愿所有的花开都不负等待,愿幼儿园的每一天都充满希望。


来源:安吉教育网
申明: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