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公布新英雄“沙漠玫瑰·莎弥拉”使用双枪大剑的AD刺客

2020-09-03 17:10:15 作者: LOL公布新

《英雄联盟》官微在昨天晚上公布了新英雄沙漠玫瑰·莎弥拉,这是一位使用双枪和大剑的女性AD英雄,官方用“干脆利落,无懈可击,万军之中取敌首级。带刺的玫瑰,危险而又迷人”来形容她。

此外微博中还表示,《英雄联盟》最近添加了一个关于莎弥拉的彩蛋任务,完成后可获得一个游戏表情。

英雄预告:

从预告中可以看出,新英雄莎弥拉皮肤颜色偏深,右眼戴着眼罩,露出的左眼有着漂亮的绿色瞳孔,一条由乌黑长发编织成的辫子垂在耳旁,其称号“沙漠玫瑰”或许暗示了她出身自恕瑞玛。

莎弥拉使用一对双枪和一把大剑,在战斗时会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使用的武器。从定位上来看,虽然她可以进行远程物理输出,但更像是一个擅长爆发伤害的AD刺客而不是射手。

英雄技能:

Daredevil Impulse(被动):

莎弥拉每次用不同的攻击/技能攻击敌人会提升“风格”评价,从E至S共6级,每级评价都会提升她3.5%移动速度。

莎弥拉近战距离内的普攻会附带额外魔法伤害(AD加成),敌人已损失生命越多伤害越高。

莎弥拉攻击被硬控的敌人时会击飞他们0.5秒,并进行一次6连攻击。莎弥拉在攻击稍微超出自己射程的目标时会突进一段距离,从而进入到攻击距离内。

Flair(Q):

莎弥拉开枪并对第一个命中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如果这个技能是在近战距离内施放则会改为用大剑进行劈砍,这个技能可以暴击并造成25%额外伤害。

如果在E技能的施放途中使用,莎弥拉会在技能施放完成后会对路径上的所有敌人造成伤害。

Blade Whirl(W):

莎弥拉斩击自己周围的敌人,对敌人造成2次物理伤害,持续一秒,并且摧毁技能范围内的所有敌方飞行道具。

Wild Rush(E):

莎弥拉向敌人或友军突进,对路径上所有的敌人造成魔法伤害(AD加成),并获得攻速加成,持续3秒。击杀敌方英雄会重置E技能的CD。

Inferno Trigger(R):

该技能只有在莎弥拉的“风格”评价为S时才能使用。

莎弥拉使用武器射出大量子弹,在2秒内对周围的敌人造成10次物理伤害,每次射击都提供生命偷取并且能够暴击。

稍有游戏阅历的玩家第一眼看到莎弥拉都会想到大名鼎鼎的《鬼泣》系列,双枪大剑的组合与但丁所用武器如出一辙,而E~S的风格(Stlye)评级系统也是照搬。

大招R虽然在《鬼泣》系列中也有类似的招数,不过在机制和视觉表现上与《暗黑3》中猎魔人(维拉)的技能“扫射”几乎一模一样,恐怕莎弥拉又会背上“缝合怪”的恶名。

(《风暴英雄》中的维拉)

整体而言,沙漠玫瑰·莎弥拉还是一个非常具有想象力的英雄,设计师成功的把动作游戏中的多种机制和元素引入到了MOBA游戏中,可以说是一次十分大胆的尝试。

只不过大招需要S评价才能施放的限制不知道在实际游戏中会不会太苛刻,或许未来会出现一群“不配”用大招的手残莎弥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