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街道何家坳社区—点赞!大暑 天维修电线,消除夏季安全隐患,居民公共安全感在家门口得到升级

2020-07-24 23:36:35 作者: 建设街道何家

7月22日上午,何家坳社区网格员龙海艳在进行日常网格巡查时发现,桥头6栋外墙有一处电线意外垂落半空,离地面只有几厘米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网格员龙海艳立即联系“uncle黄”公益联盟,联盟志愿者具有一定电工技能的汪卫明师傅了解到情况后,马上带到扶梯和工具赶到现场,汪师傅做好安全防护措施,把扶梯调整好高度,顶着酷暑,开始作业,捆扎、切断、再捆扎....,由于天气严热,作业的地方正好又对着居民家的空调出风口,滚滚热浪早已让汪师傅汗流浃背,经过积极处理,脱落的电线已安全复位,及时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中。

针对夏季居民用电高峰期,何家坳社区利用网格化管理模式,要求网格员在网格中不间断的进行巡查,及时发现、及时处理用电安全隐患,确保辖区平安稳定。

【来源:芦淞建设街道】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