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冰妍曝剧组聚会根本不用想买单的事,都是成毅,原因太好笑

2020-08-25 15:38:54 作者: 袁冰妍曝剧组

众所周知,由成毅、袁冰妍、张予曦等主演的《琉璃》正在播出后也是引发了大家强烈反响,剧情有甜有虐,张弛有度,关键是一点儿都不“注水”。而且司凤和璇玑前九世的虐恋,轻描淡写地贯穿其中,却又很有故事性,逻辑感十足,再加上取景、服装设计都是仙气十足,虽然比不上顶级的好莱坞特效,却也是走的精致路线!



而作为主演的成毅,也是备受大家称赞,不得不说成毅的演技真的很棒,代入感很强,挑眉杀也好,投喂食物也好,深情的眼眸也好,都让人喜欢,司凤的每一个表情和肢体动作拿捏的恰到好处,最重要的是成毅身上那股清澈、易碎的少年感,让人看完《琉璃》,满脑子想的都是司凤。



近日,袁冰妍也是马不停蹄在各地参加活动,为《琉璃》的收视率和点击离添砖加瓦,在接受采访时,袁冰妍表示说她非常害怕跟成毅对戏,说成毅是一个很有演技的人,自己害怕会跟不上他的节奏。还说成毅是一个非常努力的人,平时在剧组就连吃饭,休息的时候都拿着剧本背台词!



随后,袁冰妍也是表示:如今我们每次《琉璃》剧组聚会,根本不用想买单的事情,都是成毅!这也是让大家好奇,随后袁冰妍也是解释到:因为每次这个八月现男友去买单,人家都会打那么一丢丢折!哈哈哈,这原因也是让大家笑翻!



30岁才小有名气晚吗?不晚。因为演技被关注,什么时候都不晚。而成毅本人也是一个用作品来说话的演员,也许对他来说稳扎稳打,踏实走好脚下的每一步并不是一件坏事。我们也期待他在《琉璃》中更多精彩表现!


更多精彩

?《琉璃》若玉为何杀禹司凤?原因另有隐情,若玉黑化其实早埋伏笔

?《琉璃》昊辰的心意被璇玑转赠给司凤?其实和战神的良缘花有关

?《琉璃》:司凤把璇玑抱进屋里究竟做了什么?灵修?司凤:想太多

最无聊的小游戏,越玩越上瘾,还停不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