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回应产假员工被要求手写心得 已与该员工达成一致!!

2020-08-25 15:36:33 作者: 公司回应产假

  据消息透露,8月25日,上海半木轩家具有限公司宣传部门项姓负责人回应称,在让休产假女工每小时写600字销售心得事件中,公司确实存在制度上的缺陷,已和涉事员工沟通消除误会,该员工已返回原工作岗位,但对事件的调查仍在继续。

  公司回应产假员工被要求手写心得

  早前,上海半木轩因发让休产假员工每小时写600字销售心得,错一字扣50元,并要求手写的邮件而引发关注,网友称该公司系变相辞退员工。该邮件内容曝光后,因涉及哺乳期女职工权益很快引发关注,网友评论称该公司系变相辞退员工。

  截至24日下午,上海半木轩家具有限公司通过官方微博回应称,针对近期我司人力资源部,对员工布置的写“心得”的工作任务。我司将在进行完整的事件调查后,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反思及妥善处理。

  网友评论:

  以上就是【公司回应产假员工被要求手写心得】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