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与北京首钢签约!3D后卫重返新疆男篮无望,阿的江后悔来不及

2020-08-25 15:31:42 作者: 正式与北京首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体育啊,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注:本文转载自网络,?感谢大家的阅读 ? ??

今年的CBA休赛期,北京首钢成为自由市场最活跃的球队,首先是从深圳男篮租借来了大中锋李慕豪,球队最为薄弱的内线得到了补强;再续约了球队超级第六人方硕。现在,北京首钢又正式签下了周仪翔!周仪翔是CBA2017年的榜眼秀,只在南京同曦男篮打了一个赛季,就被租借到了新疆男篮,在新疆男篮打了一个赛季,去年休赛期来到了北京首钢,如今首钢男篮正式和周仪翔签约,不再是以租借的形势!

CBA的选秀大会一直就是比较鸡肋,但最近几年还不错,现在球队也越来越重视选秀大会。周仪翔算不错的选秀球员了,今年季后赛周仪翔场均要打28.5分钟,可以得到5分3.3篮板3.5助攻,表现非常出色,是北京首钢后卫线上重要的轮换球员。周仪翔慢慢向一个3D后卫发展,防守、三分球,和西热力江打法很像。如今北京首钢本土后卫就靠方硕和周仪翔了,周仪翔的前景还是非常让人期待的,下个赛季他会扮演更重要的角色!刘晓宇合同到期了,应该要离队;段江鹏合同虽然没有到期,但很难进入轮换阵容。

周仪翔上个赛季在新疆队表现非常糟糕,到了后面阿的江指导已经不用周仪翔了,去年休赛期也就离开了新疆男篮。如今新疆男篮后卫线薄弱,周仪翔表现又非常出色,很多球迷以为周仪翔是新疆男篮租借到北京首钢的,其实不是的,周仪翔是同曦男篮的,现在已经正式交易到了北京首钢。

“锋线和内线打球的人再多,没有后卫还是不行!”这句话来形容现在的新疆男篮太合适了,本来新疆男篮有四个后卫,周仪翔和王子瑞,这个赛季只有西热力江和曾令旭,而被放弃的周仪翔和王子瑞在北京的两支球队都打得特别好,这就是体系的问题了,阿的江指导真的应该好好反思了。如今,阿的江只能靠小外援来解决球队的后卫线,但大牌的小外援,亚当斯、哈德森、富兰克林等等,都基本会回到原来的球队,阿的江的选择范围很小。

新疆男篮被辽宁男篮横扫后,已经过去了很长时间,到现在都还没有任何动静,反而是走了范子铭和俞长栋两名重要的轮换球员,真的是为新疆男篮担心!


感谢您抽出??·?来阅读此文

更多精彩请点击【阅读原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