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已》钟晓芹迎来姐弟恋,漫妮海王吵架,顾佳深陷浪漫陷阱

2020-07-27 07:56:08 作者: 《三十而已》

《三十而已》钟晓芹迎来姐弟恋,王漫妮和海王吵架,顾佳还深陷浪漫陷阱

文 | 冯开心

钟晓芹在离婚后,钟晓阳开始对她穷追不舍,朋友聚会钟晓阳参加,还意外的见了父母,不少网友表示很好这对姐弟恋。

离婚后的陈屿也反应过味来了,于是开始了漫漫追妻路,在看到劲敌钟晓阳之后,陈屿更是使出浑身解数,大改离婚前的直男行为,但是世上没有后悔药卖,做错的事情就是要为此付出代价。

想要和好如初,那必定要经历一些磨难。

陈屿苦苦追妻的同时,钟晓阳也不甘落后。

钟晓阳带着晓芹体验了一把年轻人的浪漫,拉着晓芹一路跑到天台上,牵着晓芹的手教她认识卷积云。

“卷积云是所有云彩中昙花一现的一种云,就像人生中,本该属于我们某一时刻的东西,就不要错过”

在晓阳说:我能看到你好,其实我早就想说了……我。

晓芹意识到晓阳可能是在告白急忙阻止:我不想听!

晓芹从没想过自己会找一个比自己年纪小的人,更何况晓阳的话听不出真假,在她眼里钟晓阳就是一个小男孩,不是认真的。

其实她更怕别人的恶意揣测,自己刚离婚,又和晓阳在一起,会解释不清。

有不少观众希望这对姐弟恋能走上正轨,也有不少观众希望晓芹和陈屿复婚,毕竟现在陈屿的表现还是很好的。

可是,就怕复合后又会重蹈覆辙。

晓阳表白的时机也不太对,刚离婚的晓芹现在应该还没有接受新感情的心思。

处于热恋期的漫妮也开始迷茫,在她兴高采烈的告诉海王自己有可能会调到香港,这样两人就可以天天在一起了,但是海王听后的反应不是很开心。

作为旁观者看过预告的我们都知道,海王是有未婚妻的,漫妮去到香港必定会给他带来麻烦。

漫妮在感情这条路上已经越陷越深了,刚开始可以为了海王不结婚,后面为了结束异地努力调去香港的店铺,又为了能听懂海王和朋友们的聊天,努力学习。

可是她所做的努力,并不是海王想看见的,在漫妮和海王参加聚会时,漫妮坐在旁边学习,海王却把她劝走了:你又听不懂,显然不想漫妮融入其中。

漫妮在和别的女伴交谈中,认为海王是把她和那些女人当成了一类人,花瓶。

其实漫妮心底还是清醒的,顾佳说的话她听进去了,只是海王给他的幻想太多了,面对这么浪漫的人,漫妮必定会越陷越深。

三姐妹的感情之路都充满坎坷,钟晓芹离婚、王漫妮被小三,顾佳的婚姻也将结束。

顾佳30岁的生日过的让很多人都羡慕,儿子老公亲朋好友都在,她无疑是那晚最幸福的女人。

可是,茶里茶气的林有有不是个省油的灯,许幻山也不是没缝的蛋。

在许幻山给海王讲他和顾佳的爱情时,大家一定看出来了,现在的林有有像极了当初的顾佳,两人还未经历婚姻的历险,柴米油盐的折磨,顾佳还是一脸崇拜的看着许幻山。

但是林有有不是顾佳!

许幻山在北京的乐园项目大获成功时,我们看烟花中竟然藏了林有有的名字“UU”。

这是许幻山的小心思,在林有有问他为什么的时候,许幻山说是他加的,留个纪念,这一个月辛苦了, 以后不会再回来了,就算是告别吧。

嘴上说着告别,实际行动又给了别的姑娘幻想,烟花里设计别的女孩的名字,这确定不是在撩妹,你这样的告别一百年也结束不了。


看着许幻山的话是有良心发现斩断情丝的意思,但是耐不住林有有的小心机,总之许幻山出轨是一定的了,现在就是好心疼顾佳和可爱的子言了。

希望顾佳到时候可以好好的出口气。

图片来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