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共青城市总和劳模志愿服务队慰问抗洪抢险一线官兵

2020-07-27 07:52:42 作者: 江西共青城市

中工网讯 7月21日,江西共青城市总**和劳模志愿服务队看望驰援共青城市抗洪抢险的**官兵,市人大**会副主任、总****邹杏花,市总*****吕勇及共青城市各级劳模志愿者8人参加活动。

在官兵驻点,邹杏花一行看望了抗洪抢险官兵,向他们表示诚挚慰问和崇高敬意,并送上了手套、牙膏等急需用品和矿泉水、八宝粥、凉茶等物资。

邹杏花说,在防汛救灾的关键时刻,广大官兵积极响应,不远千里支援共青城,发扬不怕牺牲、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作风,奋战在抗洪抢险救灾第一线,当前鄱阳湖水位正在持续缓退,希望广大官兵和全体干部同心合力,共同夺取防汛抗洪的全面胜利。

**官兵表示,参与防汛抢险工作是他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今后将一如既往地为该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王晓颖 漆佳莹)

新闻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