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人 20多部影片来了!周末片单很“豪华”

2020-07-26 23:35:26 作者: @南京人 2

好莱坞新片上映,《大话西游》复映

周五到了,接下来就是双休日,有多少人准备走进久违的影院,好好看一场大片?记者从南京多家影院获悉,20多部新片、复映片已经准备就绪,其中还有两部全新的好莱坞大片《多力特的奇幻冒险》和《喋血战士》。

在影院复业后,《多力特的奇幻冒险》宣布定档7月24日,成为首批上映的好莱坞新片之一,而且影片由“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主演,引发观众期待。昨天,片方给记者发来唐尼为中国观众录制的视频,不仅表达出自己与观众在大银幕重聚的期待,还在视频结尾为中国影迷献上了飞吻电眼的“特别福利”。《多力特的奇幻冒险》讲述了能与动物说话的多力特医生,同一群动物朋友踏上未知冒险的故事,既有令人紧张的惊险情节,也有引发欢笑的奇趣桥段。此外,在《爱丽丝梦游仙境》、《沉睡魔咒》原班制作团队的加持之下,影片也将为观众带来最顶尖的银幕视听体验。

另一部好莱坞大片《喋血战士》也在7月24日上映,范·迪塞尔扮演“再生战士”,通过纳米技术起死回生后,他拥有了伤口自愈等超级能力,苏醒后,他凭借残存的记忆踏上为爱妻复仇之路。

目前两部好莱坞大片的预售成绩都不错,有些影院周五晚间场次已经售罄。

复映片今天将超过20部。曾经是无数人青春回忆的《大话西游》是个大惊喜。那些喊着“欠周星驰一张电影票”的观众,如今真的可以把这张电影票“还”了。有影评人特别推荐观众去看《风声》等老片,“那时候银幕数没有现在多,很多人都没在电影院看过这些片子,现在是个重新补上的好机会。”

从7月20日以来,越来越多的影院复业。南京各家影城在上座率控制在30%以下的情况下,很多场次都满座。观众的观影热情,也给行业复苏提振了信心,多部影片掀起“定档潮”。由李现领衔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抵达之谜》定档7月31日。刘德华担任监制并主演的《拆弹专家2》宣布将于12月24日上映,成为贺岁档首部定档的影片。3年前,由邱礼涛导演、刘德华监制及主演的《拆弹专家》,斩获了当年的五一档票房冠军,并在第3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拿下7项提名。之后,两人再次合作《扫毒2》,一举拿下13亿票房,给当年的暑期档开了个好头,也让“邱礼涛+刘德华”成为观众心目中的金牌组合。此次的《拆弹专家2》,也非常令观众期待。

影院重新热闹起来了,疫情防控不能放松。在继续做好防疫措施的同时,影院也提醒观众,观影全程佩戴口罩、禁止饮食。

(来源 | 南报网 编辑 | 郑好 江北新区融媒体中心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