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子》欧阳娜娜后悔投票,要求重录?现场很尴尬,引起热议

2020-07-26 23:59:43 作者: 《明日之子》

真人秀节目现在有针对导师的投票环节和针对观众的投票环节。比赛结果取决于两票的总分,即获胜者。最近很多的节目《明日之子》也同样是利用这个机制投票。不过,这是导师第一次对投票结果不满意,要求重新录制。让我们看看这是怎么回事?

25日,《明日之子乐团季》的播出,鼓手胡宇桐和田鸿杰在比赛中获胜,被欧阳娜娜叫停,因为胡宇桐田鸿杰在比赛投票时,欧阳娜娜投票发现最终结果和我预期的不一样,并表示想和导演商量一下,希望和导演商量重新录制的事。这一行为引起了网民的不满和批评。

欧阳娜娜后悔投票要求重新录制,但欧阳娜娜意识到投票后期待的最终结果不一样,她也提出重新录制,但没有重新录制的机会。

明日之子,欧阳娜娜后悔投票,提议重新录制。场面混乱,争议性很强!

《明日之子乐团季》是一档真正超出观众预期的综艺节目。这简直是太激动人心了。这一季的假定,大学里所有的选手都是这所学院的音乐新生,嘉宾群体是学校的老师,连最初的成绩都成了开考。在这个设置下,观众看到一大群**澎湃的少年奔跑,随时随地散发着他们的热情!

但是最近,新一期的“明日之子”引起了很大的争议。这一次是一场参赛者的比赛。两队都很出色,但得分出现偏差,造成现场混乱。

欧阳娜娜看到观众压倒性的分数,想要反转两个组合的分数。欧阳娜娜与导演团队座谈。她没想到这五分会影响最终结果。如果这会影响到我不会投票给他们,观众会觉得他们的分数影响了真正的专业事物。好的,还在重新录制。

作为一名导师,你应该公平、公正、公开,不能为了得到结果而改变结果。从游戏规则来看,这已经不合理了,然后你要求必须重新录制。这有点太过分了,因为每个人的时间都很宝贵。

欧阳娜娜后悔投票重录?这个要求有点难达到!重新录制真的有点尴尬!后悔,那就只有后悔!不要让别人和他一起付钱!如果你想重新录制,就让这两组人重新录制,再表演一次。观众对讲师进行重新评价,并对其进行重新评价。你看看结果是否不同。观众不是得分了吗?你提议重新录制是因为你后悔投票了。考试后发现你的答案是错的,想要回到试卷上重写?不是大家输不起,最后大家都尴尬。这真的没有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