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加快房地产历史遗留问题处理暨推进不动产***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孙爱军主持并讲话

2020-07-24 21:32:02 作者: 全市加快房地

7月23日,全市加快房地产历史遗留问题处理暨推进不动产***工作专题会议召开,调度房地产历史遗留问题处理及不动产***工作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加快推进房地产领域历史遗留问题处置等工作。

  市委书记孙爱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秘书长陈秀兴,副市长田中俊出席会议。

  会上,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大数据局、国网聊城供电公司负责同志汇报了相关工作进展情况。

  孙爱军指出,房地产历史遗留问题,特别是不动产***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体现政府履职能力,社会各界非常关注。去年以来,市委、市政府一直在努力推动问题解决,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要看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解决房地产历史遗留问题,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孙爱军强调,要加快历史遗留问题处理进度,市城区剩余的14个遗留问题项目,要督促尽快解决,力争8月份全部收尾。要解决好房地产开发项目“交付难”“**难”问题,对已入住未**的133个项目,全面推开“交房即**”工作,采取容缺、容后、并联办理等措施加快手续办理。要扎实做好不动产契税消费券发放使用等工作,加大宣传力度,让老百姓知晓如何领取、如何使用。各****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形成工作合力,推进不动产***工作提速,把好事办好,让广大群众满意。

(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胡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