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集团官宣启动上市,那是财务自由的声音

2020-07-24 21:25:45 作者: 蚂蚁集团官宣


就在昨日,蚂蚁集团官宣了!


支付宝母公司蚂蚁集团启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和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寻求同步发行上市的计划。



蚂蚁金服起步于2004年成立的支付宝,2014年10月正式成立。2020年6月,蚂蚁金服启用新名“蚂蚁集团”。蚂蚁集团旗下包括支付宝、蚂蚁财富、芝麻信用、网商银行等业务,分别对应支付、财富管理、信用、小微借贷板块。


那么这家公司到底值多少钱?


***曾报道称,蚂蚁IPO的目标估值预计超2000亿美元!



关于蚂蚁集团上市之声,最近几年一直传闻不断。


今年年初,就有外媒报道称,蚂蚁集团计划最早于今年在中国香港上市。


今年6月下旬,蚂蚁集团更名,在全称中去除“金融”,变为“科技”,受到业内较大关注,更被市场猜测是为上市铺路。


上市计划消息传出,阿里巴巴整栋楼都在欢呼!



还有一些蚂蚁金服的老员工,等这一天也很久了!



上市后,所有阿里蚂蚁高管和员工持蚂蚁集团市值至少在15000亿人民币以上,而马云爸爸的个人财富也即将步入世界前十。



看到这里,网友们表示:这哪里是蚂蚁,明明是个巨兽啊!




最后一起来说说

对于蚂蚁集团上市你是怎么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