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情系职工夏送清凉”活动之三丨西瓜进工地 清凉送工人

2020-07-24 21:24:34 作者: 总**“情系

点击上方蓝字 关注我们


夏送清凉

关爱相伴



市总**助力旅发大会

送清凉到我市东北抗联纪念馆项目施工现场


?? 为推进东北抗联纪念馆现场观摩项目建设,助力即将召开的黑龙江省第三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切实保障在高温条件下户外劳动者的安全与健康权益,做好一线职工夏季安全施工和防暑降温工作,7月23日,市总**领导干部深入东北抗联纪念馆项目施工现场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为一线职工送去西瓜、纯净水、毛巾礼盒等防暑降温物资。





?? 入伏以来,我市天气持续高温炎热。广大干部职工和群众,特别是奋战在施工工地的一线职工,冒酷暑、战高温,抢抓施工黄金期,日夜奋战在项目建设的最前线。




?? 在现场,**干部向工人们不畏酷暑、吃苦耐劳、力争高质量完工的精神致以感谢和敬意。并叮嘱大家在履行好工作职责的同时,注意防暑降温,保重好身体。要进一步做好夏季安全施工和防暑降温工作,既要保证高温期间项目建设施工进度,又要维护广大职工的安全健康权益,确保高温时节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 ? 实现经济换挡提速、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一支宏大的新型产业工人大军。**将以“夏送清凉”、“冬送温暖”等活动为载体,持续关心关爱产业工人,特别是一线职工,切实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职工群众的心坎上。




编辑:李 ? 婧

责编:董艳波

审核:王 ? 艳

五大连池市总**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