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丈高光 音你怒放 威然助力第27届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

2020-07-24 21:29:13 作者: 万丈高光 音
近日,第27届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在上海举行。作为本届音乐盛典指定用车,上汽大众首款大型豪华商务MPV威然与现场嘉宾一同见证了这场群星璀璨的盛典。



盛典现场,阿云嘎、ALL IN男团、蔡徐坤、戴荃、丁当、董诗云、冯提莫、霍尊、鞠婧祎、李艺彤、毛不易、孟美岐、摩登兄弟刘宇宁、时代少年团、SNH48_7SENSES、王源、余超颖、袁娅维、张靓颖、张巍、张艺兴、周笔畅、周深(以首字拼音排序)共23组艺人轮番登台,带来了精彩的演出,点燃全场,唱响夏日最强音。
舞台上,艺人们用全能唱跳实力闪耀着自己的独特光芒。作为大众品牌旗下首款大型豪华商务MPV,威然也以超高颜值亮相盛典现场,并为到场明星及嘉宾提供专属服务。
威然以“新商务”为灵感,演绎全新设计美学,打破商务车方正刻板的传统形象,用刚柔并济的设计理念引领商务美学的新风潮。威然集空间、舒享、尊贵、远见于一身,重新定义了豪华商务的典范。
V驾到,不同凡响。威然的CaptainChair行政级第二排礼宾座椅、智能双侧防夹电动门、客厅级私享静谧空间为用户打造尊贵的出行体验,展现出大V超越同级的待客之道。符合中国路况需求的L2级别智能驾驶黑科技搭配10.3”全数字液晶仪表与9.2”高级智能多媒体交互系统(带智能导航),为大V升级主动安全防护,轻松应对中国城市复杂的路况。此外,IQ Light智能LED大灯能实现多种照明模式,从容守护每一次尊贵出行。





?? ?扫码关注“车界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