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太堡露天矿**开展“抗疫嘱安全? 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

2020-07-24 21:30:09 作者: 安太堡露天矿

为做好暑期职工防护工作,保障生产一线职工身心健康。7月21日,安太堡露天矿**按照集团公司**安排在全矿开展“抗疫嘱安全 、夏日送清凉”主题慰问活动,为生产一线干部职工送清凉、嘱安全。



慰问中,该矿**干部带领女工协管员深入矿整备队交接班室,为一线职工送去了毛巾、香皂、牙膏、饮料等慰问品,并叮嘱他们要做好日常防暑降温工作,提高应对常态化疫情防护能力,时刻把安全放在首位,自觉强化安全自保、互保意识,做到劳逸结合,确保安全生产。慰问现场气氛和谐热烈,不时传来阵阵掌声和笑声,让生产一线的职工们感受到了炎炎夏日里的清凉。



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战高温、斗酷暑,不辜负各级领导的关怀和期望,将全身心投入本职工作,上标准岗,干标准活,做安全放心人,为企业安全健康发展争做新贡献、再立新功。(通讯员:詹 亮 王汉平 高雪源)




编辑、审核:王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