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账单记录怎么删除?两种途径

2020-08-25 15:26:28 作者: 微信账单记录

  微信账单记录包括用户使用微信支付时所有的收支情况,包括有红包交易、转账交易、群收款、二维码收款、商户消费、充值提现、信用卡还款、退款等所有的记录。那么对于没有必要的账单记录要怎么删除?一起来了解一下。

  【1】登录微信账号之后,在聊天页面搜索“微信支付”;然后在下方的菜单栏中选“我的账单”;点击“进入账单”;然后选择需要删除的账单记录向左滑动一下就会出现“删除”字样,点击删除即可。

  【2】登录微信之后,依次选择“我—支付”,然后选择“钱包”;点击左上角的“账单”,进入个人的账单页面;同样选择要删除的账单记录,点击删除即可。

  以上就是关于微信账单记录删除的流程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需要提醒的是,微信账单记录删除之后是无法恢复的,但是可以通过帮助与反馈里面的客服继续查看已经删除的账单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