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佰票房破6亿,好评如潮,欧豪、魏晨分享拍戏经历

2020-08-25 15:24:18 作者: 八佰票房破6

根据猫眼专业版票房来看,截至8月23日00点00分00秒,战争大片《八佰》的总票房冲破了6亿元的大关。

《八佰》在8月21日全国上映,很多观众观看后都给予好评,目前在猫眼的评分为9.2分,对战争大片来说是为数不高的高评分。

很多网友观看之后表示"是一部热血沸腾的爱国教育片,让我们再次感受到华夏热血儿郎的家国情怀,值得一看"。上映以来《八佰》获得了很多专业人士的肯定,它的出现也让经历过疫情的中国人民感觉热血沸腾。

这部电影里也有很多观众非常熟悉的演员,他们都为这部电影的成功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欧豪也发长文谈及拍摄八佰时的感受,它表示"我创下了一条长镜头拍摄二十多条的个人纪录,受过伤,掉过肉",但只觉得爽。

演员们为了这部电影做出的努力让这部电影更加熠熠生辉。魏晨的流血造型更是十分逼真,很多观众看到后被非常心疼。魏晨也发文称赞《八佰》的团队,他说"从始至终,细节至上"。细节的逼真也是《八佰》的魅力所在。

张译是出了名的对角色认真,他在戏中的角色也让观众耳目一新。他尝试了此前没有尝试过的造型,对角色独特的演绎很难让人把眼光从他身上移出来,在拍戏时他的哭戏都把导演管虎演哭,为角色付出了很多。

《八佰》的成功是整个团队共同的结果,它的出现也让观众看到了中国电影的进步,正在一步一步的展现出人们想要看到的效果,更好的传递出了中国人坚持不懈的精神。希望未来《八佰》取得更精彩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