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衣哥朱之文直播卖大衣怎么回事?详情曝光网友纷纷对其竖大拇指

2020-07-26 05:58:32 作者: 大衣哥朱之文

大衣哥,本名朱之文,1969年出生于山东菏泽单县。在6月10日,大衣哥朱之文直播卖大衣,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据悉,网友们了解详情后,纷纷都对其竖大拇指,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此次直播卖大衣,大衣哥是无偿为家乡出力的。更多详情曝光,下面就来一起去看看吧!

大衣哥朱之文直播卖大衣怎么回事?详情曝光网友纷纷对其竖大拇指

6月10日,大衣哥朱之文直播卖大衣,不少网友竖大拇指,还评论表示,“实在人卖实在货”。从中了解到,此次直播,大衣哥是为了帮助家乡和产业带工厂的,选择无偿带货直播。而且,为了这次直播,朱之文还特地从山东赶到了杭州,十分热情为他的家乡农产品打call。

直播期间,大衣哥还献唱了他的拿手歌曲,试穿上他当初成名同款“军大衣”。大衣哥直言道,“还是这军大衣穿着舒服”,并且还表示,“只要你们下单,我就接着给你们唱”。可以这么说,大衣哥朱之文真的对其家乡仁至义尽了。今年,大衣哥被踹门事件登上热搜,不少网友纷纷为其抱不平。

但对邻居的无理取闹,大衣哥一直强调的还是邻里“和谐相处”,并且扬言不会搬家,离开家乡,依然能够笑脸相迎说,“故土难离朴,这是生我养我的地方,我生活的很好”,当年朴实的他真的是一点都没变。此次,他为家乡无偿带货直播,也是让大众再次看到他的善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