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定需要糖和玫瑰什么梗 不一定需要糖和玫瑰是什么歌

2020-07-23 15:25:53 作者: 不一定需要糖

相信大家应该都有看过最近在网上很火的《青春有你2》吧?这个节目真的是引起很多网友的讨论和争议啊,尤其是那两个人最近很火的,唱的RAP真的是洗脑啊。比如说这个秦牛正威,近日她的有一句经典“不一定需要糖和玫瑰,只想疲惫时有你依偎”的rap歌词又火了。赶紧一起来看看吧~!

不一定需要糖和玫瑰什么梗

其实说到这个不一定需要糖和玫瑰是什么梗,大家应该都有看过综艺节目《青春有你2》吧?这个节目真的是带给网友太多的惊喜和乐趣了,尤其是在rap方面,真的是太魔性了。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那个“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真的是给网友洗脑太成功了,本来是一个非常好听的rap歌词,结果被他们直接读出来,然后迎来的就是各种热搜。

不一定需要糖和玫瑰什么梗 不一定需要糖和玫瑰是什么歌

如今这个秦牛正威在节目中又来了一个“不一定需要糖和玫瑰,只想疲惫时又有你依偎”,这个也就是所谓的rap,结果就成了朗诵一般。尤其是最后的那个“陪~着~我”!真的是太洗脑了,让人听起来就非常的魔性啊!

不一定需要糖和玫瑰什么梗 不一定需要糖和玫瑰是什么歌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