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队签约第一后卫!郭艾伦曾是其专用替补,杜锋称赞本土最强

2020-08-25 15:20:12 作者: 新疆队签约第

眼下,CBA联赛已经全面进入到了休赛期,为了能够补强阵容上的短板,各支球队都在积极利用接下来两个月时间进行调整和引援。今年各支球队早已经开启了疯抢模式,目前已经有多支球队得到了重磅补强,比如北京首钢得到了李慕豪,北控队既签约俞长栋又得到了李根和罗旭东,深圳队拿下了买尔丹和于梁,同曦队签约了万圣伟。这些本土自由市场当中的大鱼都已经被相继拿下。而对于新疆队来说,此前一直没有传出太多的引援消息,今年新疆队俞长栋和范子铭同时离队,虽然内线实力有所损失,但是年轻球员鲁吐布拉和热甫卡提江已经补强了空缺。

目前新疆队最头疼的问题仍然是后卫防线,自从上赛季以来这一问题始终没有得到有效的解决,以至于被广东队在总决赛当中横扫,又被辽宁队在半决赛淘汰。所以今年新疆队的首要问题就是引进后卫防线的球员进行补强。然而就在今天上午,新疆队终于传来了一则让人振奋的消息,那就是阿的江已经与深圳队达成共识,将于德豪以租借或者买断的形式加盟到新疆队。于德豪在前几年和郭艾伦一直在争夺第一后卫的名号,甚至在国家队期间由于受到杜锋重用,郭艾伦曾一度成为了他的替补,而且杜锋曾高调表示,于德豪很有可能成为本土最强后卫,由此可见杜锋对他的信任到了何种地步。

于德豪今年25岁,目前已经为深圳队效力了五个赛季,本赛季由于受到伤病影响,于德豪休战了整整一个赛季,经过积极的治疗目前已经伤愈归队。上赛季于德豪达到了职业生涯最佳状态,场均可以贡献9.1分3.7篮板4助攻,进攻和组织能力展现的一览无余。25岁的他仍然具备很大的提升空间,所以新疆队如果能够得到这名传球视野和进攻能力都非常出色的后卫球员,将大幅度提升新疆队的后防实力。眼下新疆队的后卫防线已经全面老龄化,西热力江29岁,曾令旭33岁,所以新疆队必须培养和引进更为年轻的后卫核心来支撑球队的发展。

有了于德豪的加盟,新疆队的后卫防线虽然不能称作是强点,但是也同样不再是短板。在于德豪受伤这一年当中或许距离第一后卫的水准越来越远,但是健康的他仍然能够在攻防反击速度上给新疆队带来巨大转变,一旦后卫防线问题解决,按照新疆队锋线和内线的配置来看,完全可以再次向总冠军发起冲刺。特别是找到能力突出的外援,新疆队冲冠的资本就变得更加充足。

?★ 好文推荐:

辽宁男篮或不与梅奥续约原因揭晓!球迷揭扎心**:杨鸣早就看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