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俊杰袁冰妍在一起了吗 袁冰妍是谁

2020-08-10 14:11:47 作者: 秦俊杰袁冰妍

有网友曝出一组图片称秦俊杰与《听雪楼》同剧组演员#袁冰妍#外出聚餐举止亲密。[吃瓜]新浪娱乐就此求证秦俊杰方工作人员,对方回应:““当天剧组聚餐有其他演员工作人员在场,网上图片是恶意抹黑,已走法律程序取证。

秦俊杰袁冰妍在一起了吗 袁冰妍是谁

袁冰妍这个名字不熟悉,但是老九门的影迷应该知道,这姑娘在剧中饰演丫头一角,在剧中和张艺兴饰演的二月红有不少的戏份。因为张艺兴的大阪演唱会上,袁冰妍悄然现场,而这正好被现场的媒体拍到了,于是两人的绯闻再次甚嚣尘上。

秦俊杰袁冰妍在一起了吗 袁冰妍是谁

说起来两人也不是第一次被传绯闻了。就在今年11月17日,张艺兴和袁冰妍就被传过一次,起因还是有粉丝找出了袁冰妍的ins,发现袁冰妍当天在ins上放了一张自己吃面的照片。定位是韩国,然而当时张艺兴正好在韩国开演唱会。不少粉丝都在表示“张艺兴的工作非常忙,根本没有时间恋爱。”

秦俊杰袁冰妍在一起了吗 袁冰妍是谁

袁冰妍,1992年1月17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女演员。袁冰妍6岁开始学习古筝和舞蹈。一次偶然的机会,妈妈将她送去学习跳舞,很快她凭自己的努力和热情进入上海东方小伙伴艺术团舞蹈演出班,成为孙俪的小师妹。2010年袁冰妍误打误撞以一本分数线考进了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成为了班里唯一的上海女孩,虽然之前没有做过专业的表演培训,但天生聪明的袁冰妍凭借着自己的天赋迅速对表演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校期间就已演过多部影视剧。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