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家人之名陈婷回国让凌霄回去,小橙子护着哥哥,家庭战爆发

2020-08-25 15:15:24 作者: 以家人之名陈

《以家人之名》陈婷回国让凌霄回去,小橙子护着哥哥,家庭战爆发。《以家人之名》是由丁梓光执导,谭松韵、宋威龙领衔主演,张新成特别出演的青春成长治愈剧。宋威龙在剧中饰演大哥凌霄,他真实年龄最小却饰演稳重细腻的大哥,这样的反差真的很有看点。

凌霄这个觉得并不完美,他有一个残酷的童年。凌霄小的时候因为给妹妹误食了核桃导致妹妹去世,这个事情是他一生的痛。凌霄妹妹去世并不怪了,最大的原因还是他的母亲陈婷,陈婷把两个还不到十岁的孩子反锁在家中,自己出去打麻将去了。女儿离世陈婷把气都撒到了凌霄身上,而且她每天和凌爸吵架,凌霄的童年就是在妹妹的死亡和父母的争吵中度过的,直到他遇到了李尖尖和李爸童年生活才有了色彩。

李尖尖用自己热情温暖着凌霄,让凌霄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温暖。凌霄,李尖尖,贺子秋三兄妹一起生活了很多年,但他母亲发生车祸后凌霄不得不去新加坡,就这样兄妹三人分离了,一个在新加坡,一个在英国,只有李尖尖一个人在国内守着两位爸爸。原本温馨美满的日子被打扰,凌霄和贺子秋在国外生活的这些年并不快乐。

陈婷精神失常,她经常对凌霄各种打骂,凌霄知道母亲不正常所以他只能忍着,自己也偷偷在吃降压药。九年的异国生活,陈婷已经把凌霄的身体拖垮了。凌霄这次回来并没有辞去自己在新加坡的工作,他决定留下来了但只能告诉陈婷自己回来探亲。陈婷等不到凌霄回去,她也回国了。陈婷回来要带走凌霄,小橙子也跟着妈妈回来了,她回来直接护着哥哥。

小橙子长大了,她知道哥哥心里想什么,所以她要让哥哥追求属于自己的生活。小橙子和陈婷为了凌霄开始了家庭战争,希望陈婷能理解凌霄的不容易,不要为了自己私欲毁了孩子的一生。

猜你还想看

《锦绣南歌》:彭城王跟骊歌相继去世,结局居然是这样

锦绣南歌:太妃**刘义康,三宝说出真相,刘义康彻底崩溃

《穿越火线》大结局:肖枫醒后,担任路小北教练,即将和许蔚决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