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家人之名大结局,贺梅亲李海潮,陈婷孤苦无依,子秋最为神秘

2020-08-25 15:14:29 作者: 以家人之名大

《以家人之名》的大结局,将在9月2日播出。现在,大家其实都已经看到全家福了。但是看电视剧,过程才是最重要的。至于大结局,大部分都不如人意。甚至,还有很多剧是烂尾的。? ? ? ? ? ? ? ? ?

这部剧烂尾的可能不大,但是将人想得过于美好,整个剧都弥漫着不现实的感觉。李海潮这个人,很值得大家学习。但是一般人,都无法接受自己被相亲的人骗了,还给对方养孩子吧?? ? ? ? ? ? ? ? ? ? ? ? ? ? ?

善良确实很重要,但是善良过度会给别人造成困扰。也就是贺子秋是一个懂事的孩子,万一不懂事心眼坏,对家庭会造成不可逆的影响。?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也算是有缘,李尖尖是一个非常大大咧咧的女孩。她不觉得贺子秋有多讨厌,慢慢地接受了她。这样的孩子,真的是千里挑一。一般家里生个二胎,都要和一胎说清楚,不然就会被讨厌。? ? ? ? ? ? ? ? ? ?

当然,李海潮还是得到了幸福的生活。不仅有三个孩子,最后也和贺梅结婚了。这完全是让人没想到的,毕竟贺梅第二次回来的时候,她说自己是嫁人了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但是在全家福里面有六个人,我们会发现贺梅坐在第一排,完全就是家长。最有趣的是,贺梅在最后一刻,直接去亲李海潮。这样一来,贺子秋真的就是李海潮的亲儿子。这皆大欢喜的样子,让看多了悲剧的人都不敢相信。


陈婷自然就没有这么幸福了,凌霄不可能再回去,而且还娶了李尖尖当老婆。尖尖对陈婷,自然是没有爱的,之后肯定回老家生活。所以,陈婷只能孤独终老。


子秋的女朋友最为神秘,有人想到小橙子,有人想到唐灿。目前,还是唐灿更有可能。毕竟,**月和庄北的感情线已经明朗了。

猜你还想看

《锦绣南歌》:彭城王跟骊歌相继去世,结局居然是这样

锦绣南歌:太妃**刘义康,三宝说出真相,刘义康彻底崩溃

《穿越火线》大结局:肖枫醒后,担任路小北教练,即将和许蔚决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