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在边境建设施备过冬 具体是怎么回事?

2020-08-25 15:10:15 作者: 解放军在边境

  据印度媒体《ThePrint》网站8月22日报道,解放军正在实际控制线中方一侧兴建道路和桥梁等基础设施,准备过冬。中印边境地区的最新卫星照片显示了中国在实际控制线地区中方一侧的新建筑,可能是为了给与印度对峙的部队提供后援。

  《ThePrint》获悉,中国正继续在中印边境实际控制线(LAC)中方一侧附近建设道路,桥梁,直升机停机坪和军营。据印度防务和安全机构的消息来源称,根据边境地区的最新卫星照片显示,自今年五月份以来完成的这些新建筑旨在为在所谓拉达克地区附近部署的数千名中国士兵提供保障。

  消息人士称,中国打算在即将到来的冬季继续进行建设。

  据了解,印度方面已使整个军队处于戒备状态。除了向所谓的拉达克地区增派了30,000多名士兵,增加了坦克,火炮和空中力量之外,印度东部和西部海军司令部下属的大多数舰艇都已部署完毕,包括潜艇。

  以上就是【解放军在边境建设施备过冬】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