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透露具荷拉的死因:童年被母亲抛弃留下心理阴影。

2020-08-06 11:06:30 作者: 记者透露具荷

       提起具荷拉是我们熟悉的一位韩国女艺人,在去年的11月具荷拉因为抑郁自杀身亡,让人不仅感到唏嘘,这么年轻美好的女孩儿就这样离去,如今具荷拉已经离开有一段时间,但是因为遗产的事情再次闹的沸沸扬扬。因为具荷拉是突然离世,也没有留下遗书和遗嘱,所以按照韩国法律的规定,演员所留下的遗产第一顺位是子女,第二顺位就是家人,也就是说具荷拉的母亲可以继承她的遗产,但是却遭到具荷拉哥哥的不满,甚至要求韩国修改这条规定,禁止遗弃子女的父母继承遗产。

  具荷拉的哥哥之所以对母亲有这样怨气,是因为二人在童年的时候就被母亲抛弃,多年以来对兄妹二人从来不闻,后来与父亲离婚也没有选择要兄妹二人,甚至不给任何教育基金,也从来不联系。具荷拉长大后成为了韩国当红明星,但是母女的关系依旧没有改善。

  而就在近日,一位采访过具荷拉哥哥的记者曝料称:具荷拉早在2017年的时候就患上了抑郁症,当时医生给出的判定是与童年被母亲抛弃有关系,所以建议她与母亲见面改善。具荷拉经过几经周折与母亲取得了联系,但只见过一次面之后再也没有联系过,虽然就和她没有透露原因,但是可想而知见面并不是很愉快。

  去年具荷拉去世后,哥哥给母亲打电话,想让母亲送妹妹最后一程,参与后及费用,结果母亲却不闻不问,直到哥哥布置好所有的事情才过来,甚至在灵堂前大闹要求分得具荷拉一半财产。一直到现在还是没有结果。其实具荷拉的悲剧,和原生家庭有很大的关系,从小被母亲抛弃,也从来没有得到母亲的爱。具荷拉从小与哥哥相依为命,兄妹二人的感情非常好,就像哥哥所说,希望妹妹来世能够做自己的女儿,来好好疼爱妹妹,希望来世的具荷拉能做一个被人疼爱的小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