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沫凡国货节翻车是怎么回事 张沫凡可糖事件始末

2020-08-06 10:27:53 作者: 张沫凡国货节

导读:张沫凡国货节直播翻车了,这波操作属实有点看不懂,利用张沫凡带货,然后又开小群,这是想做什么呢?赚了钱失去了人心,我想真的得不偿失吧、

关于这件事我觉得挺遗憾的,粉丝们都知道我有多重视国货节,结果在昨天这个很重要的日子没控制住情绪,哭就哭吧也不是仙女落泪,我哭的还不好看,关键导致直播还播的特别晚!耽误了很多媳妇的时间

(本人平时叫张坚强)

曾经我拍过一个视频叫直播间的眼泪,

讲述的是直播中会遇到很多的困难

但是即使如此,都不能打败我

我爱这份工作,因为他可以给大家带来价值,可以慢慢和大家建立信任

所以我最怕辜负的也是信任

对于直播中推广的产品,我都进行了很严格的甄选,自己粉丝团试用,研究产品成分,追溯产品背后的品牌故事等等,却好像真的不知道怎么才能甄选人心。

这件事让我有点迷茫了,身体上的累其实我不怕,心累才是真正累,

可能在品牌眼里我就是一个带货的主播

但是我也会记住每一个品牌好,也会希望每一个好的品牌都能闪闪发光!

虽然我的职业接触的是冷冰冰的货,但我其实是一个有血有肉的人,

我会记住每一人的好,也愿意付出自己的真心去信任别人

也就是因为这样,才有了心累的感觉

可是我在心里问了自己几个问题:

爱国货吗?爱。爱粉丝吗?爱。坚持了这么久的事情不可以只因为这点小事就放弃。

下播后打开私信,发现很多人都来安慰鼓励

我想和你们说

“别担心,我没事。而且我会继续我的坚持。更加仔细严谨的做好前期的选品甄选,相信我,我有能力把最好的给你们。”

本来我想这件事就这样算了吧,但是想了想,我需要给一直蹲在直播间等待的粉丝们一个交代,也不应该让我的团队所有人的努力辛劳白费。

事情做错了就应该去承担相应的责任,我会保留相应的法律追究权

张沫凡国货节翻车是怎么回事 张沫凡可糖事件始末

这个事情其实很简单,张沫凡直播卖货,就是cofancy不把最高优惠给张沫凡。还来蹭张沫凡的私域流量,提前开小群提前购买。粉丝群放内部价,甄选产品难。但张沫凡直呼不知道如何甄选人心,直播间哭的稀里哗啦的,太难受了,粉丝看着确实也心疼。

张沫凡国货节翻车是怎么回事 张沫凡可糖事件始末

张沫凡国货节翻车是怎么回事 张沫凡可糖事件始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