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老樊最好听的歌:适合一个人听的歌曲

2020-08-06 10:22:44 作者: 隔壁老樊最好

  抖音出现之后,有很多原创的音乐人也是通过这个平台火了起来,而隔壁老樊就是其中很有代表的一位。他用低沉的嗓音诉说着一个个动人的故事,而他也是在今年登上了歌手舞台,那么让我们看看隔壁老樊最好听的歌。

  隔壁老樊最好听的歌

  1.多想在平庸的生活拥抱你

隔壁老樊最好听的歌

  这可以说是隔壁老樊最出名的一首歌了,这首歌在当初发行之后也是瞬间占领了好几个音乐榜单,在抖音上也是很火。而且,最近隔壁老樊也是带着这首歌登上了歌手舞台。这首歌的歌词非常的简单,但是陪着隔壁老樊略微沙哑的声音却是很打动人的内心。

  2.我曾

隔壁老樊最好听的歌

  这首歌是隔壁老樊在2019年的2月发布的一首歌曲,在这首歌在当初发布之后,就登顶了网易云19年第一季度的前三名。这首带着怀念色彩的歌曲,通过隔壁老樊的歌词,我们就知道这首歌里面有着很多的后悔和无奈。

  3.姬和不如

隔壁老樊最好听的歌

  这是隔壁老樊自己发表的第一支单曲,这首歌现在看起来还是比较稚嫩的。不过这首歌也算是比较有特色,融入了很多的古风元素,也是一首很不错的这首歌。在这首歌里吗,你可以听到隔壁老樊最初的音乐风格。

  4. 世本常态

隔壁老樊最好听的歌

  这首歌和姬和不如这首歌都是发表于2018年,但是这首歌是发表在18年的年末。在这首歌的很多风格以及歌词类型,都是对于妓和不如的一个提升。其中的古风元素还是比较的明显,也是和那一段时间古风歌曲流行有关。

  5.雪暴

隔壁老樊最好听的歌

  这首歌是隔壁老樊为同名电影雪暴演唱的主题曲,这也是隔壁老樊第一次为电影献唱主题曲。而一首雪暴和隔壁老樊曾经的歌在风格上面有很大的不同。这首歌的歌词和旋律都更加的激烈和不羁。能够让人在听到这一首歌的时候,就会有很强的力量感。这首歌还是非常贴合这部电影的,很值得一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