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阳FMVP皮肤确认,曜和镜都笑了,典韦杀马特星元皮肤曝光

2020-08-25 15:21:10 作者: 暖阳FMVP

随着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比赛的落幕,暖阳的FMVP皮肤也要确认了,曜和镜看了都笑开花了,另外典韦的最新杀马特星元皮肤曝光,技能特效酷炫、帅气,就是皮肤建模有点辣眼睛

暖阳在今天发布了一个微博,微博的两张图片显示的是暖阳正在照镜子,镜子里和镜子外都是暖阳,这就预示着暖阳选择的下一款FMVP皮肤应该就是镜的了,毕竟喜欢照镜子还有镜像的英雄就是镜了

而暖阳选择了镜之后,那么镜就会跟她的弟弟一样,都会拥有一款FMVP皮肤了,没有想到镜和曜都这么幸运,一有新皮肤都是传说皮肤,这个待遇还真的是很少英雄会有呢,估计镜和弟弟曜都要在心里笑开花了吧

另外典韦蓝屏警告又要出新的星元皮肤了,这套星元皮肤名字还挺酷的,叫做时空骇客,看来是黑客一样类型的皮肤,这一身黑红色的装扮看着很酷,手里的键盘也非常独特,看起来像是吃鸡的平底锅,带着酷酷的墨镜,但是一头杀马特的红发看起来很辣眼睛。

这款星元皮肤的1技能特效是火红色的,1技能加速之后打出来的普攻技能特效非常耀眼,比原皮肤的蓝屏警告要酷炫很多,颜色也鲜艳很多,血色光刃外面还有白色的刀锋,看起来十分锋利。

时空骇客的2技能特效,也是红色的,周围出现的透明红色方块,在颜色上也比原皮肤要清晰很多,而且层层叠叠的红色透明方块,还真的有数字方块的黑科技感。

典韦的大招本来就非常**且特效很足,蓝屏警告的这款星元皮肤的大招特效,因为颜色上更加深邃,更加亮眼,因此击打出来的红色技能特效看起来更加震撼眼球,而且击打过后,地面上还会有散落的红色小键盘的按键,看着更加霸气。

那么,小伙伴们,暖阳把FMVP皮肤给镜,你们觉得怎么样呢?而典韦蓝屏警告的星元皮肤帅不帅气?

王者荣耀:五周年即将来临,周年庆皮肤返场,名单中最心仪的是这款限定皮肤

王者荣耀:这位英雄被连削3刀,看到ban率和胜率,不继续削没得玩

神秘商店BUG补偿公布,买白龙吟玩家赚大了,1776留给后羿嫦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