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中国民航大学拟在河南设立郑州校区

2020-08-24 09:50:58 作者: 重磅!中国民



据中国民航报消息,8月21日,民航局副**崔晓峰在京会见河南省副省长霍金花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推进河南省民航教育发展深入交换了意见。

崔晓峰表示,下一步,民航局将在政策允许范围内,充分考虑河南民航发展需要,全力支持河南民航专业人才培养。

霍金花对民航**期以来给予河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目前,中国民航大学拟在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设立郑州校区,为河南民航发展提供专业人才和科技支撑,希望在此方面得到民航局的支持与帮助。

2019年,河南全省完成旅客吞吐量3257.3万人次,同比增长9.9%,货邮吞吐52.4万吨,同比增长1.3%。目前,空运进出口总值占河南全省进出口总值近八成,占比居全国首位。

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空中丝绸之路”不断航、不停飞,为全球防疫物资运输和外资供应链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来源:中国民航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