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去世,李嘉欣就正面挑衅何超琼,赌后可不是好惹的

2020-08-24 09:48:30 作者: 赌**去世,

赌王 刚去世,李嘉欣就正面挑衅何超琼,赌后可不是好惹的!5月26日,港澳著名爱国企业家 何鸿燊 去世,一时间引发了不小的轰动,人们也都纷纷为赌王的去世感到十分的惋惜,赌王传奇的一生从此落下帷幕。?

相比于英雄落幕人们似乎更加关心豪门恩怨,四房争产究竟如何**我们无从得知,但肉眼可见二房绝对是妥妥的赢家,两大产业全部落入二房子女手中,赌王悉心培养出来的 何超琼 无疑已经成为赌王家族名正言顺的接班人。?

何超琼的能力大家也都看在眼里,无论是从学历到样貌再到事业,无一不是当中的佼佼者,而唯一让她不得圆满的便是她的那段失败的婚姻。?

培养赌王原本是要培养原配的长子 何猷光 作为继承人的,没想到何猷光和妻子一同出了车祸不幸身亡了,随着赌王年岁的不断增加,不得已要再次选出着重培养的对象,无论是从年龄、能力等等各方面考虑,二房长女何超琼都是不二人选。为了培养何超琼,赌王无论参加大大小小的场合都会把她带在身边,在赌王的悉心培养之下,何超琼顺利接手赌王的信德集团成为接班人。?

婚姻都说豪门婚姻身不由己,确实,这实实在在的发生在了何超琼的身上,出于家族的利益考虑,赌王把何超琼嫁给了船王许爱周的孙子 许晋亨 ,作为家族的接班人何超琼只能接受。可谁也没想到的是,九年的婚姻,随着港姐 李嘉欣 的插足宣告破产。?

许晋亨的花心早已不是什么秘密,没结婚之前和刚出道的刘嘉玲热恋和多位女星拍拖,是香港有名的钻石王老五;而李嘉欣更是号称全香港富豪杀手、富太们的噩梦,妥妥的一名情场高手,果然事实证明,两位情场高手才能天长地久。?

挑衅赌王去世后,身后事都是何超琼在操持,赌王葬礼上除各位亲朋好友之外,许晋亨的出现无疑是最大的关注点。赌王家族和许家都是香港有头有脸的豪门,且不从曾经的姻亲关系来看,于情于理都应该来参加赌王的葬礼。?

从照片来看,许晋亨是一个人参加的葬礼,却不见平时出双入对的李嘉欣的踪影,确实,何超琼见了她应该会挺糟心吧。可就算没来参加葬礼,李嘉欣也没闲着。6月26日,李嘉欣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一则动态“高中至今唯一的偶像——陈百强”,还配上一张与陈百强的合影。?

过往emm……陈百强,很好,大家知道陈百强跟何超琼的过往吗?我们都知道何超琼是女强人,但其实她真正热爱的是她的文艺梦。她曾经还出演过一部电视剧不过只是个小角色,名叫《突破》,剧中的男一号就是陈百强,两个人郎才女貌注定会互相吸引,那段时间两人经常出双入对,甚至何超琼还成了陈百强MV女主角,不禁让人遐想美好。?

可人终归是现实的,双方家庭差距太大,赌王又对何超琼寄予厚望,不得已棒打鸳鸯。双方较量李嘉欣的行为无疑是对何超琼隔空挑衅,可这又能说明什么?李嘉欣港姐出身,嫁入豪门可能已经是她最好的结果,可要是谈光鲜亮丽确实大可不必,李嘉欣的上位连许晋亨的父亲许世勋都表示不齿,可能是许世勋对何超琼太满意了,因为他曾不止一次的表示过对何超琼的肯定。?

可能出于不放心,许世勋在过世前将420亿的遗产交给信托打理,而儿子许晋亨与儿媳李嘉欣以及孙子每月只能够得到200万的固定的生活开销费用,这样一对比,李嘉欣早已不能跟身价远超百亿的何超琼相提并论。?

结语代替赌王捐献马首,接手信德后越做越强,一手撑起赌王的身后事撑起赌王整个家族,何超琼早已无需向别人证明自己,因为赌王已成传奇,而她已经活成了赌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