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毅袁冰妍首互动!《琉璃》女帝成点痣专家褚璇玑,手灭信王

2020-08-25 15:30:39 作者: 成毅袁冰妍首

成毅袁冰妍首互动!今晚《琉璃》女帝成点痣专家褚璇玑,手灭信王

今晚《琉璃》的剧情依旧有点虐,而今晚也迎来了成毅和袁冰妍的首次互动,成毅艾特袁冰妍,晒出了自己“亡命赌徒”的剧照,并打卡了“点痣专家褚璇玑”话题,袁冰妍也艾特了成毅,并晒出了一系列的剧情表情包,打卡了“十赌九输禹司凤”的话题,两人的互动牵动了无数观众的心,大家纷纷借此重温剧情。




今晚《琉璃》的剧情也有点虐,司凤追了璇玑九世,但每一个世界两人总是错过,而到了女帝和信王这一世,信王运筹帷幄只为保护她安稳的坐在帝位上,但最终还是敌不过她一句“人心难测”,女帝十分霸气的威胁信王,要么他喝下这杯酒,要么她一个个“安排”其他的朝臣,对此信王只是一把抱住女帝,两人对视了一下,下一秒信王想要亲女帝,却被女帝推开,最终司凤喝下了毒酒,吐了血,然后就被女帝璇玑点了痣,这个动作几个世界都有,太有纪念意义了。







因为这部剧的每一世的be画面都很固定,为此有人特意做了系列表情包,看起来还挺逗趣的,虽然剧情有点虐,但表情包看起来还是蛮搞笑的。





一开始看这部剧,可能会觉得女主角袁冰妍不够好看,但看了她这一世女帝的扮相,突然就get到了她的颜值,或许袁冰妍不太适合直刘海造型,她的五官是很精致的,脸也不大,比较适合露出额头的造型,很多追剧的观众今晚估计又要泪奔了,但请不要放弃追剧,因为“十赌九输”,九生九世是虐心的,但最后一世司凤一定可以换来璇玑的白首到老。